追随者的角落

一个追随者栖身的角落...

时隔几个月,终于又有新歌上来啦!这次这首歌命名为《错过》。歌曲意义可以用一句话说完:人在有的时候总是不懂得去珍惜,当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她是重要的!所以要懂得珍惜咯!但是我个人觉得,懂和做到是两回事来的。

好啦!废话不多说!免得在看废话的同时你却不能专心听我的歌!哈哈!你就给我威一下嘛!

依然是那句,唱得不太好!请多留意创作部分,因为我也只能做到不走音。还有,我的歌都是比较小声,所以带上耳机听会有更清晰的效果!听了的朋友别忘了留个COMMENT!谢谢!
以下是歌词部分!

词 :Wai Hoong
曲 :Wai Hoong
演唱:Wai Hoong


天空为何佈满了乌云
难道天黑就是一个警惕
它警告着我别随意踏出你的心
我从来都不怎么在意

感情里的我是失败的
只是着重自己从不关心你
你终于都狠下了心断了这段情
被放弃的我却开始想你

就在你离开了之后 才会想起你的温柔
为何总在走了以后 才明白你的难受
终于知道自己的错 也许不能从头来过
有些话我却还没说 你已经离开了
很想说其实我已经知道这是我的错
已经知道不能再爱过

5 个...我觉得:

好好听,感觉很好,有一部分感觉你唱得很用心。有意思。加油加油! le kean

这首歌我听了几遍,果然用耳机后效果显然不同。这首歌我听了感觉好舒服,而且一个人静静地听这首歌感觉好好噢。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做更多好歌给我们听哦,努力!

这首歌感觉好好哦!
虽然歌词是悲伤的,
但它的旋律感觉好舒服... 加油咯!:)

你真的很有你的风格,一听就知道是你的歌,很棒!


*最后一段的歌词应该是你打错了,你写道:"也许知道自己的错"。但你唱::"终于知道自己的错"哦!

首先,谢谢大家的赞赏,看到你们的赞赏,证明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ZIYINO:
确实是打错了。现在我已经改回去了。谢谢你的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