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的角落

一个追随者栖身的角落...

新歌上来啦... 今次系人生第一次创作既广东歌... 有D HK POP 既味道...
响呢首歌歌词上, 我用佐一个酸字, 意味着, 歌中主角并不苦, 起码得到假的爱, 所以我用佐酸...
以上系我个人少少既解释...
都系果句, 留意创作部分好啦... 唱功就唔好介意啦... 我也只能做到唔走音...
话不多说, 请细心欣赏...
以下歌词部分...

<自我欺骗>
词曲唱: Wai Hoong

很吸引 是你的
深的吻 但可惜
不是献给我这类人
不经意 在我的
心深处 留下你
的影子 才让我逐变自私

爱上你大概 都不是自愿
不能明爱 也只好暗恋

* 曾经多次被你欺骗仍可当做闲事
充心地盼望一天你会给予爱恋
可惜做梦嫌太短 现实又太酸
渴望怜爱 却得不到半点

如果可以做替身也未必算是坏事
终于有这样一天 我酸减了点
毕竟未来或会点 无人能计算
既是人也 也总会心软

3 个...我觉得:

哈哈。。。
很意外的你竟然写广东歌。。。
不过本人发现佐一样野,
就系你比较适合唱广东歌。。。
感觉有FEEL嘀。。。
哈哈。。。
不过都系个人意见来者。。。
:-)

Nice so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all the best ~

canto rockz~
kinde like this canto rythm s well.
erm..voice ra clearer,flow not s smooth s chinese one.
dun mind with my personal view k,
keep it up,
chee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