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的角落

一个追随者栖身的角落...

新歌又上来了... 终于, 这次的歌曲不再是悲伤的...
这首歌我要献给我的朋友兄弟听...
依旧用着没有进步的唱功, 唱出这一首歌... 就希望你欣赏我的曲和词就好啦...
还有就是请耐心等等, 因为需要少许时间去LOAD我的歌... 谢谢...
以下是歌词内容...


<谢谢你... 朋友>

词曲唱: Wai Hoong

只有你 会在我开心伤心时候 与我分享心里的感受
每当我 感觉生活困难时候 你都总会叫我显然接受

只有你 不介意我的脾气美丑我已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当我 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你能让我不孤单的度过

面对爱情的痛与错 流泪时你总是陪着我
你教我学会放手 也就是一种解脱
有一句话 一定要对你说

谢谢你 对于我的关心
谢谢你 给过我的勇气
如果生活缺少了你 我就不懂什么东西 可以让我更加珍惜

谢谢你 对我永不放弃
谢谢你 给过我的教训
你说过所有的道理 我会劳记在我心里
我有了你 有了友情
开心有你 我的兄弟


6 个...我觉得:

听过了你这首歌后,我个人觉得你这首歌的编词方面很不错哦,看了特别有感觉。总而言之,有句话我想送给你: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

great song...finally gt a song 4 friend le..hehe..
bt y juz gt 'brother' dun hv 'sister'???
so sad la..
haha.juz kidding la..
ganbateh

嘿嘿,我什么时候变成男的了。。。哈哈哈。。开玩笑啦。。。嗯。。。很好听。。。有诚心。。够朋友。。。希望你永远是最棒的朋友。。。。(lekean)

Am I one of them?
But I'm female leh...
Unfair!!!!
Next time write for female....
We don't mind you become our sister..
hahaha.... :-)

聽到這首歌就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感觸的說,我也有這樣的好朋友

有時候會困在一些愛情裏面或是一些小事裏面
但總會有力量一直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勇敢起來
而這些東西..雖然平常不說但心裏其實是很感激的

有她,真好呐~
^_____________^

温馨。。。兄弟间的友情也可以是温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