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的角落

一个追随者栖身的角落...

突然回望,距离上一首创作似乎已是几年前了。不错,2010年确实是几年前了!现在是什么心情呢?一种光阴一去不回头的心情,直接说就是老了;而且是老了许多。 其实坦白跟大家说,生活逼人,我也从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大学生变成了社会上的卑微打工仔了。 不知道今天的大家还好吗?如今如果我还把创作放上这儿,还会有人听吗?有的请留言支持下下吧。 今天的我需要鼓励呢。

3 个...我觉得:

给你给鼓励~
当初开始blog时还是个中六生,现在也读完大学,还在社会混了一年,年纪不小啦,哈哈~

谢谢你的鼓励!快啦,阔别四年的新歌当然要做好一点。记得支持支持啦。:)

我我 ~ 加油 (ง •_•)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