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者的角落

一个追随者栖身的角落...

你好... 终于结束佐同伤风魔既打斗... 终于,<对你说的话>也都可以同你见面了... 废话不多讲... 请你听听首歌啦...
首歌依然是得半首, DEMO嘛... 所以如果反应系好既话... 小弟会做首完整既... 呢首就当系测试下啦...
都请你注意多D词曲创作方面, ERM... 小弟既唱功就唔好太介意啦... 小弟也只能做到唔走音... 哈哈... 唱功有限啊... 请...



对你说的话(病愈第一版DEMO)

词曲: Wai Hoong
DEMO唱: Wai Hoong

到如今 已无所谓
所有你说过的慌 是我的安慰
尽管我已做了 以为坚固的防卫
还是被你攻破 我心碎

流眼泪 怪心痛的连累
不是说好要一起去面对
你无故的爽约 让我情绪崩溃
失去的要如何换回

我知道爱 不可以强求
但是我需要一个理由
我们为何而分手 是否我爱的不够

就告诉我 是我自己的错
别说你其实也不舍得我
我没有后悔爱过 也没有觉得自己爱错

请你听完后, 给予在下少许既意见... 多谢...

12 个...我觉得:

haha..came out finally....quite good song...but i prefer the other 1 lar..faster complete n upload it lar...

终于等到你的第二只单曲了,这首歌整体上听了感觉蛮不错,很舒服,而且还保留着你自己的风格,希望你早日完成它,然后让我们继续大饱“耳”福吧。。。

可以说我蛮欣赏你的音乐才华吧。。你的吉它好棒。。拍子,节奏都很棒。。很想懂你是怎么写歌的。。哈哈。。加油哦!!!

很悲伤的一首歌。。。还以为朋友你怎么了。。哈哈。。。伤心时候听了该很有感触吧!自己填词作曲,的确很棒呢!!!接下来的部分加油吧!!!大家正期待你的创作。。。GAMBATEH!

完全表现出心情的伤心的歌。。。只愿你不是伤心的人。。。加油。。。唱多点好歌给我们听。。。

better drop by s noel rather than anonymous since here's sumone ad.
erm,1st thing,take care lar wei,
later v all cant get free from our course sickening days.
k,comments,
i prefer this demo,
fond of d part of chorus,
beginning from 'i know love, zzz'
mayb cuz of the tune with higher tone,n d touching lyrics.
get on with parts where u hav higher tone,not too soft for d whole.
add-ons,d instrument's effect is great!
p/s:takecare if ura xperiencing so,alike d feeling of d song.
cheerz k~

嘿...
呢次嘀歌词写的唔错,有进步!!!
兼且感觉没之前个首甘悲...
至于歌曲,本人比较喜欢之前个首...
理由??? 唔......
可能是{守护神}的歌曲卑到一种比较强烈的感觉呱...
不过总括来讲都有进步啦...
继续加油啦...

虽然歌词有点悲伤。。。
但,这首歌听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

我还蛮喜欢这首歌的。。。

不是说好要一起去面对
你无故的爽约 让我情绪崩溃
失去的要如何换回

就告诉我 是我自己的错
别说你其实也不舍得我
我没有后悔爱过 也没有觉得自己爱错

i vr like this, when read,so touched. but if compare, i prefer that shou hu shen,(wo yuan wei ni fu chu ling hun).

anyway, done a good job..u can improved lots ...jia u ...

不懂你是怎样的心情写出什么样的歌,但是我的心情却随着旋律在波动。。。。。嘻嘻。。。很好听。。。。

听完就只有两个字的感想:感动
太棒了!

ur song really touch me a lot...at d nite b4 zzz i listen 2 it again n again...even sometime i sing it out unexpectly...then i realized that i become ur fans alr...haha...

bt i think tat if u sing in front me,i think d feel ll b more good...haha,so i look 4ward it lo...+u +u oh